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秦威仪表厂(普通合伙企业)

各类机械/智能水表、电表、热量表;流量计、压力表、压力变送器、温度计、液位计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响英
  • 电话:86-029-68888163
  • 手机:1533910177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在冬季里做好仪表的防护工作?
新闻中心
如何在冬季里做好仪表的防护工作?
发布时间:2021-12-01 16:4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

关注我们

咨询抢先看

 

在冬季或低温条件下,当被测介质通过测量管线传送到变送器时,常出现冻结、凝固、析出结晶等现象,直接影响到仪表测量显示的准确性。因此冬季做好仪表的维护是非常重要的,在冬季流量计的维护工作要如何开展呢?


图片
图片

 

首先

     要做好充分的物资准备,做好关键设备、部件的备品备件的储备,当遇到突发事故时,能立即更换。并确保车间的标准仪器设备、工机具能24小时随时使用。提前一个月投用伴热,观察伴热是否都正常,碰到不热或不太热的伴热,查明原因,提早进行处理。

 


第二、加强对现场仪表的检查力度,增加检查频次,注意检查以下几项:

A

.各现场仪表设备、保温箱、现场接线箱上是否有积雪、结冰

B

现场远传仪表指示是否正常,是否与操作室保持一致。

C

流量计保温、伴热是否正常。

 D

 ●检查设备密封情况,是否有泄漏。

 E

      ●检查密闭室内仪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。


 

以上简单介绍了关于冬季流量仪表的防护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,西安秦威是一家专业从事仪器仪表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我们以优质的产品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,服务于广大客户,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,有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,期待与您的沟通!!


如何在冬季里做好仪表的防护工作?
网址:http://qw1401.keqiw.cn/news/itemid-70129.shtml